Friday, December 08, 2006

每个人的秘密

今天上网时无意之中发现了一位朋友的blog。在这时候才知道一些事情。让我领悟了某些事。

人在生命中都会经历到很多事情。其中一个就是感情了。


昨天和两位大学朋友在[史帝分角落]喝茶。其中一位刚刚和她的男友分手不久。他们在一起已经有四年了。说分,就要分。听了觉得非常可惜。听她说话的语气好像很舍不得。看她那依然还是很坚强的表面,只好默默的希望她没事。

感情的事真的很难说。

虽然和你心中喜欢的人相处的时间不是很久,认识的也不是太多,但就是时时刻刻的想着他(她)。愿意为他(她)做任何事,只要他(她)开心。看着他(她)笑,自己就会觉得已经很满足了。这就是所谓爱的魅力吗?嘻嘻,听起觉得来实在太傻了。

我相信在恋爱当中是在每个人最快乐,最幸福的时刻。但是当在失恋的时候,是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可悲呢。在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就是时间。但也少不了关怀和安慰。想起当时在一起的时刻,会使你感到更痛苦。让你感到好怀念。不是吗?如果觉得伤心的话,就痛苦一场吧。那是最好的方式。
从“你,要更我交往吗?”一直到 “ 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!”都会有非常甜蜜的回忆。一个要珍惜的回忆。寻找自己的罗密欧与朱丽叶,不是一件很简单和巧合的事。最残忍的是,你所付出的爱不一定会得到回应。有些人会等,有些人会再寻找,有些却会暂时停止。


这就是每个人所要经历的。透过折磨和经年,才能让我们更进一步。不要气馁,不要感到失望,不要为了过去而感到遗憾。把它当作是一个教训。从那里学习,更改错误。让你懂得怎样珍惜。不管你做什么选择,一定是有你的理由的。
坚持吧!

No comments: